皮皮佛

冬爹假的文圈文评【渣】

凛冬不想开学的季节:

感谢长评!

第四个长评了(T_T看来大家真的很喜欢假文崽。其实我发糖终归不如发刀,非常谢谢你们喜欢它(*☻-☻*)


南冥迟:



   @凛冬是块砖的季节 给冬爹的假的文圈的文评,但是感觉我这种逻辑不通的人相当渣。
       很复杂的说,冬爹这篇我哭的稀里哗啦的。【也是看冬爹的文第一篇哭的】
  作为刀党,被刀爽了的我看蝴蝶海的时候相当震撼,但是看文圈一篇糖我哭了。哭是在布伦达告诉安哥用故事洗白那里,我在我发小看来毫无虐点甚至励志又感人的地方哭了。看的时候,委屈的感觉揪心的感觉感动的感觉都上来了。因为我是一个被安慰反而会哭的人。
  雷总七年最大的成长是学会了安慰他人和尊重他人的意见,或许这个他人只有安迷修。
  “可我不会写刀。”
  “那我就不要刀手。”
  安哥这么好的人值得每个人喜欢,安哥这个人应该有很美好的未来。他应该和雷总好好的过完下半生,然后一起领养几个孩子,或许可以养好多小动物好多盆栽,收集很多两个人喜欢的东西然后一起走到生命的终点。
  可是舆论出现了。
  舆论是有多可怕?语言的力量是有多大?
  可以是我提起那件事就痛彻心扉,是我触碰到那段回忆就呼吸困难,是我甚至不想跨入发生舆论的那座城市。于是安哥不想回忆不想写刀子,于是布伦达说——
  “我的网站就不要刀,只要傻白甜。”
  这句话是布伦达说的也是雷总说的,所以安哥是站长夫人也是三皇子王妃。
  安哥写糖是被痛怕了,雷总写刀是因为雷总倔啊,雷总直接硬碰硬啊,雷总直接发挥经历作为特长写文啊,还有——雷总也许在七年前就策划好了要站到安哥暂时的对立面去,然后七年后把安哥接回来。
  日安这个马甲写的那么细致无疑在暴露身份,为什么这么做?也许只是在平静的想象最美好的故事而已。
  布伦达这个马甲发给安哥“骑士,加油”的时候无疑也是在暴露自己身份,为什么这么做?也许只是在诉说给安哥七年的陪伴,七年的苦心,或许其它什么的。
  雷总七年的努力都是为了接回那段回忆里的安哥,安哥七年的努力都是为了逃离那段回忆里的雷总。但还好安哥输了。
  (不过我很担心一个问题啊,最后那里雷总不交稿刀党就是输了吧?那岂不是……不过雷总应该会撤回禁刀令吧。)
  然后文里的一个细节。
  瑞哥说他只是因为发小喜欢吃糖而写糖么?或许是我想多了,或许是其它原因。
  文里说写糖的那两大理由,瑞哥显然不是前者,那么瑞哥只能是后者。所以瑞哥写糖的理由相当值得遐想。
  最后,我爱冬爹。
  【妈诶我好渣语无伦次的。】


评论

热度(9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