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皮佛

给【假的文圈】的短评

凛冬不想开学的季节:

!一大早就有文评看真好


鹤隐西山:



真的非常喜欢这篇文章啊!喜欢到还有一天开学的我都丢下作业来写文评了!(好了不废话)




感觉冬爹的这篇甜文和以前文风有点不一样,以前的文前期我一般都猜不出结局,拿假的人鱼来说吧,我一开始根本想不到安哥心脏动的手术是别的什么,结果却是关键!(好吧是我傻)然而这篇我却很容易的猜了个大概!(自豪?)




看一开始的问风还以为是很可爱的甜文,结果……我还是图样图森破阿……看到安哥被冤枉那段刚好在听到一首歌,歌词可以说很符合意境了……再加上我是个喜欢过度脑补的人…




歌词:
“当夕阳堕入满天星光”
“人心隔着人群在流亡”
“世界有无数信仰”
“背负着掩盖的真相”
“重重迷障”
“闭着眼逆着光”
“回忆开始从沼泽流淌”
“从现实弥漫某个远方”
当时听得我真是……特心塞……一直安慰自己这是甜文阿甜文……




当时说冬之森的站长是布哥的时候我就有点怀疑了(联合这个标题)然后在安哥落魄那段时间布哥就来找他时,我就更确定布哥的身份了,个人觉得其实这里也是蛮甜的,雷狮在现实生活中还没有能力给予他幸福,那就在力所能及的网络世界给安哥一个归宿,还有安哥不写刀,雷总就不要刀手真的是……太宠了吧!?(然后为了公平又建了秋之林吗?233)然后是刀队写手晏老师,我其实……就是……看这名字……我……对不起凛冬大大!会错意了啊!以为是那个意思……开始看到总觉得怪违和的,后来看到解释才……总之也猜出了是雷总。




最后笃定布哥是雷总时是在他把安哥约到学校时,因为你出来面基还带个变声器(虽说以前都这样)还装备得那么严实,除了雷总就只有某个个大明星或者杀人犯会这么打扮了吧???(×)




一开始以为雷总选糖队代表只是是为了逼安哥应战,后来发现其实是为了让安哥面对当年发生的一切,他又以布伦达的身份告诉安哥要坚强(?)然后从粉丝反应可以看出安哥是真的真情流露了……雷总的文应该就是如果他和安哥顺利走下去的结局吧……




后面不是有写作为晏的雷总写雷向安表白的情节吗?应该是故意写的,为了透露身份,也是为了弥补当初安哥没看出来的表白,后来在用布伦达的身份听过安哥倾诉后,就告诉了安哥他的身份,顺势把七年前的前因后果在每个人面前展示出来,曾经的他无能为力,现在的他实力够强大,以前只能在网络实现的,现在现实也可以了,不但洗白了安哥,也找回了爱情与民众的支持,真的是打得一手好牌啊雷总!




最后要表白冬爹!爱你^3^!mua!
这里是一个菜得不能再菜的萌新,阅读理解分数常常为零,是真的很喜欢这篇文了……一激动就写了文评……雷安是我这个初中狗第一个混的同圈,从蝴蝶海开始喜欢的冬爹,今天终于鼓起勇气来写了文评……格式看着可能很怪,因为是第一次……错字什么的请多多包涵啦……
斗胆 @凛冬是块砖的季节 希望没有打扰到


评论

热度(157)